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分院胡志超专委对各师法院进行视频督导、调度

发布时间:18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执行局

9月7日上午,兵团分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志超在兵团分院执行指挥中心对兵团各师法院就最高人民法院下发的第一阶段巡查反馈意见进行视频督导、调度。各师中、基层人民法院院长,分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执行局负责人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胡志超专委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下发的《关于新疆高院兵团分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第一阶段巡查反馈意见》。 

他强调,兵团各级法院执行干警在维稳任务如此繁重的情况下,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不懈努力,并取得了显著成绩,令人鼓舞,得到了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查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各级法院执行干警继续发扬并保持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他要求,兵团三级法院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积极推进,抓紧整改,将整改计划上报分院执行局。要通过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查组的此次巡查,兵团各级法院执行干警办案规范化程度和水平有待进一步的提高,在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执行干警更要不断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