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中院为石河子壹基金温暖包众筹活动捐款4745元

发布时间:18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马金玲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帮助八师石河子地区贫困儿童度过温暖的冬天,在2018年九九公益日即将来临之际,八师中级法院党总支与白杨公益合作,各支部积极开展壹基金温暖包众筹活动共筹得捐款4745元,折合温暖包13个,加上壹基金和腾讯公益的配捐,白杨公益的帮助,最终将帮助石河子地区40个贫困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自2016年起,八师中级法院已经连续三年参加此项公益活动。2016年,八师中院共众筹2920元,折合8个温暖包,加上1:1:1配捐,共筹得24个“爱心温暖包”。 当年12月,该院“天平之光”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将众筹来的温暖包一一发放到石河子22中的贫困孩子手中。2017年,该院共收到众筹捐款4015元,筹得33个温暖包,同样发放到了石河子22中的贫困孩子手中。 

今年该院早发通知,各支部积极行动,踊跃募捐,短短三天就筹得4745元,折合13个温暖包,加上加上壹基金和腾讯公益的配捐,白杨公益的帮助,新疆壹基金联合救灾网络的奖励等,筹得40个温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