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黑龙江省高院援疆工作调研组到第十师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18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师 李宏 常亚南

9月5日下午,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史景山一行六人组成的援疆工作调研组来第十师法院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北屯市政府、第十师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调研,陈芳师长对调研组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陈芳师长向调研组介绍了十师基本情况,并表示黑龙江省法院近几年的无私援助,使十师上下受益巨大,对黑龙江省法院的援疆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 

史景山副院长表示,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援疆工作非常重视,始终将此项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此次调研目的是更深入的了解援疆工作,不断改进援助的方式方法及精准度,尽最大努力为援助法院解决困难,同时感谢十师党委、受援法院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培养。 

第十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海波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兵团法院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十师两级法院在审判经验积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与黑龙江省人民法院还存在一定差距,近年来黑龙江省人民法院在资金投入、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十师两级法院大力支持,援疆干部对十师两级法院的工作也做出了巨大贡献,十师两级法院的发展离不开黑龙江省人民法院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