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后一公里.看执行】阿克苏垦院执行法官炎炎烈日下忙执行

发布时间:18年08月28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 袁建红

7月12日,阿克苏垦区法院执行法官冒着炎炎烈日,通过以物抵债形式成功执结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张某和王某原本是朋友关系,2014年王某因生意向张某借款28万元,约定2年内还款却迟迟未还。张某诉至法院,判决后王某依然未偿还借款,张某向法院申请执行。执行法官受理该案后立即开展“四查”,但王某除拥有一个停产的土豆粉加工厂外,无其他任何财产。经协商,双方同意采取以物抵债形式了结此案。  

由于当地无法找到货车及工人,为确保顺利执结此案,院长徐冬梅决定,先由执行干警帮忙人工搬货。当天气温37度,彩钢厂房内温度40度,执行干警浑身被汗水浸透。经过4个半小时的努力,将近10吨的2000箱成品土豆粉和2200个周转筐装车运走。该案顺利执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