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后一公里.看执行】博乐垦院召开执行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18年08月28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 王晨

为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8月20日下午,博乐垦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明主持召开了博乐垦区法院执行工作研判会。党组成员、执行局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明院长要求,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三统一”原则。加强立、审、执沟通协调,形成人人参与、多部门协调联动格局。二是规范管理,确保案件质量。加强执行流程节点管理,执行团队实行每日一研判,每周一汇报的方式,确保案件数量与质量并行。三是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干警斗志。切实落实执行工作责任制,加大监管和防范力度,确保依法执行,加强干警思想教育,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发全体执行干警工作斗志。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利用网络、报纸、微信等媒体平台,加大对正反两方面典型事例的宣传力度,动员执行局全体干警积极投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