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后一公里.看执行】第二师法院召开第四次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8月2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杨青松

8月17日下午,第二师中级法院召开两级法院第四次执行工作推进会,来自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焉凌主持。 

此次会议就7月4日执行推进会至今两级法院开展的执行质效及执行终本案件整改措施“回头看”进行总结,同时对下一步执行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通过“回头看”工作,二师两级法院执行终本案件合格率有了明显的提高,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下一步工作各院应将工作重点放在未结执行案件的执行工作上,争取在9月底以前综合结案率达到95%。 

孟永强副院长表示,现在是冲刺阶段,各院要顶住压力、沉下心来、埋头苦干、合理调配人力物力,坚定信心,拿出一往无前的勇气,忠实履行好职责,如期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