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后一公里.看执行】第二师中院召开两级法院执行案件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18年08月15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杨青松

针对兵团分院巡查组8月8日在第二师两级法院巡查中逐项开出的问题清单,8月9日,二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永强在库尔勒垦区人民法院召开两级法院执行案件整改工作会。 

孟永强副院长强调,二师两级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已经转入决战决胜阶段,两级法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查整改工作,落实责任主体,明确整改期限。各院要严格对照《最高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六巡查组巡查问题的清单》,对照兵团分院巡查组找准的问题清单,通过“回头看“,补齐短板,精确整改,各项整改工作必须在8月15日前完成。同时各院要切实提升所有执行人员的执行信息化应用水平,保证全员熟练操作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系统,完善执行指挥系统中心的实体化运作,确保顺利迎接最高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六巡查组的巡查和第三方评估工作。 

会议上还确定了二师两级法院各项整改工作责任人、具体整改方案和完成具体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