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江苏高院刘亚平专委一行到第四师中院考察交流对口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8月15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 杨璐

8月8日,江苏高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刘亚平一行六人到第四师中院就开展对口援助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四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禹敏同志主持,四师中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禹敏院长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对刘亚平专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四师两级法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前两轮援疆工作成果。禹敏强调,自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江苏高院多位领导专赴四师考察开展对口援助工作,尤其今年到南京参加了江苏法院援藏援疆援青海工作会议后,亲身体会到了江苏法院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决策的政治品格,体会到了江苏法院援助四师法院的深情厚谊。去年江苏高院选派了肖雄同志挂职伊宁垦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该同志挂职期间政治意识高、大局意识强,为四师法院带来了先进的审判理念和工作方法,出色地完成了挂职期间各项工作任务。 

刘亚平强调,考察团此行目的在于互相交流援疆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听取各受援法院关于援助项目的意见建议,并考察江苏挂职的援疆干部。他表示,此行充分感受到了兵团法院干警聚焦总目标坚定的政治意识,广大干警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人感动;在第三轮援助工作中,江苏各援助法院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将尽可能地多做一些“自选动作”,最大努力做好援助工作。 

会上,刘亚平专委代表江苏高院向四师中院捐赠10万元援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