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分院巡查组进驻第六师中院开展司法巡查

发布时间:18年08月06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

8月3日,以兵团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伟为组长的兵团法院司法巡查组一行3人进驻六师中级法院,召开了兵团分院对六师中院司法巡查动员大会,启动2018年司法巡查工作。兵团分院司法巡查组成员及六师中院全体干警、各基层法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孙伟强调,开展司法巡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兵团党委部署要求的需要,是兵团法院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阐明了司法巡查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内容和方法步骤,提出了共同完成司法巡查工作各项任务的工作要求,希望六师法院干警给予充分的理解、大力的支持和积极的配合,并申明了司法巡查组的工作纪律。 

六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建民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兵团法院党组派出巡查组对六师中院开展司法巡查,既是对六师中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的监督检查和综合考评,也是对六师法院工作的激励和支持。一是统一认识,端正态度,全力配合支持司法巡查。二是实事求是,正视不足,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三是落实整改,务求实效,推动六师法院各项工作新发展。六师法院将以此次司法巡查为契机,正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及早谋划部署、建章立制,把六师法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会后,组织开展了对中院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