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锦旗送法官 温暖留心间

发布时间:18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 游乐然

7月31日上午,上诉人焦某来到十三师中级法院,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好法官,哈密人的贴心人”的锦旗,送到法官游乐然手中,感谢游法官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

今年5月,十三师中级法院受理上诉人任某与被上诉人焦某承揽合同纠纷一案后,承办法官认真阅卷,向双方当事人了解案件详细情况,在明确案件的矛盾与争议焦点后,告知双方当事人补充提交证据,在征求双方意见后组织调解。

在案件多次调解过程中,双方当事人情绪激动,互不相让。承办法官通过耐心劝说使双方的情绪冷静下来,并根据双方的举证质证及证人证言,结合法律规定对案件事实进行详细的释法明理,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上诉人任某向被上诉人焦某当庭支付定作费19 000元。至此,双方矛盾得到化解,焦某送来锦旗以表感谢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