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二师法院召开“涉民生”执行案款集中兑现大会

发布时间:18年07月24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二师 马晓娜

20180724105908


7月23日下午,第十二师法院召开“涉民生”执行案款集中兑现大会,将今年6月至7月结案的2269万元执行款集中兑付给申请执行人,6名当事人代表向法院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第十二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志军出席会议并向申请执行人发放案款,第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新欣主持会议。兵团电视台、兵团日报社、第十二师电视台、报社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新欣院长介绍了第十二师法院攻坚执行难活动开展情况。她强调,第十二师法院要紧紧围绕新的发展理念开展执行工作,紧扣中央、兵师党委决策部署,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克难进取,奋力拼搏,敢于担当、与时俱进,努力打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一批关乎当事人切身利益的执行案件,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