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后一公里.看执行】库尔勒垦院全力以赴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

发布时间:18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王栓

7月5日,库尔勒垦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工作大会,传达了第二师中级法院召开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会上,院长张旭东要求,一是紧盯目标,提高质效。全体执行干警要紧紧围绕“三个90%”“一个80%”核心指标和重点问题开展工作,对照第三方评估体系做好查漏补缺,准确把握执行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落实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核心指标达标、力争定量指标得高分、确保定性指标不丢分。二是落实责任,重在行动。进一步落实领导、干警责任,把责任传导到位,让每个人、每个岗位切实负起责任,增强每个干警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三是服务跟上,保障有力。在决战决胜时刻,特别是要把当前问题处理好,人、财、物组织好,院党组将举全院之力,在人员、车辆方面继续增配人手和执行车辆,进一步做好后勤保障,解决干警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