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后一公里.看执行】第八师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8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李 刚

7月2日上午,第八师中院召开两级法院执行工作会议,议题是贯彻落实第三次全国执行局长例会精神,两级法院院长、分管民事审判、立案、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及全体执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再次学习了周强院长在近期全国法院院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第三次全国执行局长例会精神,对上半年执行工作做了总结和点评,梁新兵院长对“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做了进一步部署。 

他要求,各级法院全体人员要发挥勇于担当、不怕流血牺牲,拼命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责任,要将“基本解决难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负责的完成;各院围绕“四个90%、一个80%”指标,逐级签责任状,具体到个人手上的案子完成的如何要和绩效挂钩,责任要压实,责任书一级签一级;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突出重点,制定出线路图,抓紧时间做好做细,要充分发挥作用,制定排名通报制度;两级法院要充分保障执行工作,物资、车辆、人力全力以赴,还要调配好;联动措施要跟上,宣传、打击拒执罪,司法救助等,发挥联合、联动机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