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家渠垦院为下岗职工集中兑现工资款30.8万元

发布时间:18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 单春燕

20180702105846


6月28日,五家渠垦区人民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案款兑现大会,13名下岗职工领到了拖欠近两年的工资30.8万元。兵团分院执行局及第六师中院执行局参加了此次执行兑现大会。 

某纺织公司因经营管理不善,拖欠13名下岗职工工资共计30.8万元,2018年4月2日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因该纺织公司经营困难履行能力较弱,下岗职工为讨薪多次信访,给社会稳定造成影响。为使下岗职工拿上血汗钱,五家渠垦区人民法院多方了解得知被执行人在奎屯市有到期债权,执行法官三次前往奎屯执行,加大对协助单位的执行力度,近期协助单位将案款支付到法院,13名下岗职工拿到了拖欠了两年的血汗钱. 

申请人李某领取到案款后激动地对法官说:“谢谢你们!你们解决了我们的生活困难,法院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