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分院执行局对第六师法院开展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巡查

发布时间:18年07月0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执行局

20180702111128

6月28日、29日,兵团分院执行局执行二庭庭长贾洪一行到第六师法院对该院开展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巡查。28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巡查了五家渠垦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28日下午,督导组一行查看了芳草湖垦院2016年执行卷宗、2017年执行卷宗和网络输入、2018年网络输入情况,重点就现阶段执行工作落实评估体系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贾洪庭长对该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专项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针对目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对照考核指标,找准工作着力点,逐项自查过关项目,迎接最高人民法院巡查;二是对执行案件类型、结构及质效指标要进一步做量化分析,做到细致、精准、全面;三是要加快案件结案进度,确保终本案件的规范性;四是要活用各种执行措施,努力提高执行兑现率;五是进一步加强上下级之间的信息沟通,提升工作成效。 

第六师中院执行局局长李红江表示,将按照兵团分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部署和各项要求,举全院之力,全面提升执行质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打破工作常规,创新工作思维,不断提高执行工作效率,坚决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