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四师 张浩

为将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确保坚决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6月25日,第十四师法院召开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第十四师两级法院在家院领导、全体员额法官、执行团队人员、两级法院执行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赵文晋院长要求,由员额法官牵头组成的五个执行小组要各负其责,充分利用好每个团场的各自特点,做足准备工作,每个执行法官要形成自己的执行方案,与被执行人斗智斗勇,穷尽措施,争取良好的执行效果;要严格按照民事诉讼法及其司法解释中关于执行工作的规定要求规范执行活动,把法律以及司法解释用足用好,在执行措施、执行程序上不能出现任何问题;要充分发挥团队中每一个人的聪明才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执行工作中要严格政治纪律,要守住廉洁纪律,要懂得自重自爱,确保执行队伍不出问题;在外出执行工作中要注意安全,注意避祸,对可能产生的问题要做好研判;各个执行小组之间要开展执行竞赛,比执行进度,比执行规范,比执行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