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最后一公里·看执行】库尔勒垦院“春季执行行动”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18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赵 庆

库尔勒垦区法院今年3-5月份开展执行春季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期间该院共受理执行案件113件,办结案件67件,执结率59.29%;其中找到被执行人73人,划扣银行存款10万多元,查封房产5套,土地2宗,查扣车辆22辆,准备强制腾迁房屋1起;限制高消费5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5人,公开曝光5人,搜查被执行人住处2处,集中约谈5人,司法拘留5人,采取强制措施后履行金额100多万元。 

在部署春季行动时,该院党组领导班子始终保持深度思谋、其他业务部门相互联动主动出击、而担任主攻任务的执行部门乘势而上保持强劲态势,穷尽一切执行手段,坚决打击“老赖”;并以破釜成舟的勇气、排除万难的决心、不胜不休的精神,坚决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库尔勒垦区法院执行难”三个90%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