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河北省高院王寅平一行到第二师法院开展援疆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18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杨春燕

6月12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法官处调研员王寅平一行2人就对口援疆工作来到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进行考察调研。 

6月13日,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对口援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毛国强主持。毛国强院长代表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对河北省高院政治部法官处调研员王寅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近年来河北省高院给予第二师两级法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细化和明确援助方案,进一步加强两地法院各层面上工作和各类人员的交流往来,进一步加强两地法院有益经验的借鉴和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口援助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政治部法官处调研员王寅平表示,河北省高院党组对于对口援疆工作十分重视,此行前来就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援助措施,全力做好对口援助各项工作作出的决定,河北法院将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进一步认真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尽最大努力在人才、业务、资金上给予第二师法院支持,以促进第二师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