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四师中院法官结亲途中抢救被货车撞伤儿童

发布时间:18年05月2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四师 胡敏娟、热依汗古丽

5月21日傍晚,第十四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图鲁洪一行6人在赶往十四师225团拉依苏包户入户途中,紧急救助一名被大货车撞伤儿童。 

随着十四师中级法院包户住户工作的逐步深入,第二批包户住户干部第三次赶往拉依苏开展工作。当车队行驶到315国道靠近拉依苏5小队时,一名抱着3岁左右小孩的年轻人和70多岁的老人在马路中间焦急的拦车。图副院长看到他们慌乱的挥手和紧张的表情后,立即停车询问情况。当得知小孩被撞受伤后,图副院长毫不犹豫的让他们上车立即送往于田县医院。 

在开往医院的途中,法官得知年轻人是一名大货车司机,也是造成此次事件的肇事司机。小孩当时一个人在路边玩耍时被他的车撞上,他发现小孩受伤昏迷后,四处寻找小孩的家人,在找到小孩的奶奶后就赶往路边拦车,准备送往医院救治,可是没有司机愿意停车送他们去医院,就在他们近乎绝望的时候,法官的出现让他们看到了曙光。 

在法官将孩子送到于田县医院的时候,孩子的父亲也及时赶到。经过对孩子的初步检查,需要转院到和田地区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在孩子办理转院过程中,法官准备离开,孩子的父亲和奶奶感激地对法官说:“谢谢你们,是你们救了我孩子的命,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