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屯垦院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师 陈婕婷

5月16日,北屯垦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党组书记、院长王金江带领下,来到一八八团水产连,走访慰问挂钩帮扶家庭,面对面倾听群众需求,心连心感受群众冷暖,架起法官与群众的“连心桥”。 

走访中,干警全部深入各自所帮扶的困难职工家中,开展“零距离”交谈,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有的帮扶对象在外务工,干警就前往其务工地点,认真聆听群众的愿望和建议。对所有帮扶对象的生活现状、月收入、所提意见都形成书面材料,及时上报。 

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北屯垦区人民法院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切实做到扑下身子听民声、花大力气解民困,坚持记录“精准扶贫”工作日志,将困难群众所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创造条件主动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请求解决。做到对接、内容、目标、措施精准,力争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