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奎屯垦院召开企业法人座谈会,全力攻克执行难

发布时间:18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 袁亚军 赵峰

5月14日,奎屯垦区人民法院召集宏源时代房产、昊利房产等9家涉多起执行案件的企业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化解积压执行案件、 “执转破”工作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奎屯垦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继华主持会议,副院长赖文元、审委会专职委员张发新,执行局部分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孙继华院长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当前的执行背景和形势,简要说明了“执转破”相关内容。随后,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实际,谈企业现状、经营情况,谈下一步发展计划和需要法院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奎屯垦区法院对企业的理解、信任,将尽最大努力发挥企业价值,积极配合法院工作,争取在9月底前把企业贷款、营收资金优先用于支付执行案款,全面承担企业应有的法律责任和社会责任。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孙继华院长表示将在最大限度内支持各个企业,并要求执行干警根据各企业问题和困难迅速拿出有效对策,保持沟通,制定时间表。同时也希望各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及时履行承诺,助力奎屯垦区法院打赢“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据了解,此次召集的9家企业共涉及执行案件130余件,涉案标的近6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