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京市一中院来第十四师法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5月17日 信息来源:第十四师 肖婧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院

5月8日-10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在存一行4人赴第十四师法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座谈会上,第十四师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文晋向吴院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十四师发展史和两级法院的基本情况。吴院长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最高人民法院有关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作了交流。通过交流座谈,两地法院针对如何实现共建法院的密切联系、解决司法审判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交流挂职、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要加强审判工作交流,不断提高审判执行质效;要加强队伍交流,提高素质能力;要加强信息交流,互学经验,信息共享。 

最后,吴在存院长代表北京市一中院援助第十四师两级法院进行了捐赠和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