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七师中院张学进院长调研指导奎屯垦院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七师 袁亚军

5月7日,第七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学进带领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向东,执行局局长刘平等一行人员来到奎屯垦区人民法院,专题调研、督促执行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奎屯垦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继华,执行局局长赵峰分别就近期执行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和建议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任向东副院长详细询问了每一类案件的实际执行率,并对涉金融案件、“执转破”案件做了重点要求。 

张学进院长强调,在全国法院力战“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之际,奎屯垦区人民法院党组一是要坚持把执行工作摆在法院的重要位置,“一把手”主抓执行,全体班子成员亲自参与办理执行案件;二是要做好统筹安排,克服困难,发挥执行团队实效,全力完成最高人民法院“两个90%任务”;三是信息化手段、强制手段要运用到位,提高执结率;四是要把好案件入口关,对不符合受案条件的坚决不予立案,杜绝调解案件进入执行程序;五是要理清案件情况,制定出责任书、细化任务,确定好时间表、明确责任,切实提高执行效率,确保如期打赢“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