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执行指挥移动专网租赁(含购置相关设备)专网租赁两年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8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院

兵团法院执行指挥移动专网租赁(含购置相关设备)专网租赁两年招标公告

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的委托,以公开招标的方式对其所需的兵团法院执行指挥移动专网租赁(含购置相关设备)专网租赁两年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资金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兵团法院执行指挥移动专网租赁(含购置相关设备)专网租赁两年

二、项目编号:1841xjitc061

三、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四、招标内容:兵团法院执行指挥移动专网租赁(含购置相关设备)专网租赁两年服务

五、采购预算:377.9万元

本项目将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文)》;

(2)《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3)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文)》。

招标产品详细规格、参数等要求请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资质要求: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款规定:

(1) 提供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具有相关经营范围);

(2) 投标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应由法定代表签章并加盖公章;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5月29日11:0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八、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套,不论投标方出于何原因不参与投标,标书费概不退还。

九、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投标单位须在新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注册单位信息;

2.信息审核通过后根据网站提示进行网上报名;开标时携带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汇款时请务必在备注栏注明项目编号)。

3.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4.报名时间:2018年5月8日至2018年5月15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10:00-13:30,下午15:30-19:00(北京时间)。

5.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6.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十、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

地址:乌鲁木齐市建设路36号光明大厦

联系人:王建国

电话:0991-5987833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北一巷8号中基大厦4楼

联系人:楼谦、孙正

话:0991-8852232、8852519

真:0991-885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