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法院开展“执行攻坚七日会战”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三师 王新民

5月7日上午,第三师法院两级三院执行干警在图木休克垦区法院召开执行攻坚工作会,贯彻落实兵团分院孙新民院长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调度会的安排部署。 

会上,第三师中院王玉强专委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会战是中院党组安排的又一次专项活动,目的就是推动执行工作纵深开展,顺利实现 “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在工作中全体干警要稳扎稳打,相互配合,逐团逐连推进;要注意方式方法和执行安全,全力打好执行会战声势,打出权威,打出公信力。 

图木休克垦区法院院长周敏强调,图木休克垦区法院执行工作的好坏是三师法院整体执行工作成效的风向标,中院来我院开展执行会战工作,一是支持督促我们,二是协助我们,我院干警要高度重视,不要当旁观者,要勇当执行工作的先锋,履行好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个主体责任,做好手中执行案件措施、办法的梳理,做到执行思路明确,措施具体,每天有小结,有计划,确保执行安全,成效明显,确确实实解决掉一批骨头案、钉子案,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会后,王玉强专委、周敏院长带领全体执行干警奔赴基层一线开展执行工作,全体干警不畏艰辛,按照计划下团入户,逐案落实,经过首日会战,共执结案件5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1人,执结案款10.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