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莫索湾垦院连夜对“春雷行动”部署安排

发布时间:18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丁新安 南江帆

为贯彻落实最高院、兵分院、八师中院决胜“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上周执行会战工作情况,部署安排“春雷行动”的开展,4月23日晚21点,莫索湾法院连夜组织召开了“春雷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专题会。莫索湾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敬军、党组成员、副院长蔡众、执行局局长任赵飞及执行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敬军对上周执行会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春雷行动”尤其是宣传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他强调,“春雷行动”是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的重要举措,院党组将全面整合院内资源,调动各方力量,全力保障“春雷行动”的开展。他要求执行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坚决贯彻最高人民法院的工作部署和周强院长的讲话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维护群众利益,捍卫司法权威,促进社会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