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三师开展“百日执行会战”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 赵伟 梁作坤

近日,第十三师法院联执办启动“百日执行会战”活动,利用4-7月集中执行力量对执行案件进行攻坚执行,确保如期实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年目标,让群众得到更多的获得感。 

最高院召开决胜“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议后,十三师联执办结合当前案件情况,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院领导全部领办执行案件,带头办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倒排案件执行进度时间表,将完成任务具体细化到每月。为保障顺利完成任务,联执办整合现有执行力量,开展“百日执行会战”,发扬兵团干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大执行力度,确保案件快速执结,让当事人权益及时得到实现。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百日执行会战”取得成效,十三师联执办从办案具体目标、人员力量分配、承办案件责任、案件进度通报、办案纪律要求、规范执行行为等方面制定了严格的制度,让每名干警都感受到压力,积极投身到执行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