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督察组赴第四师、第五师法院进行督察

发布时间:18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监察室 申晓婧

4月16日至18日,由兵团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聂忠泽与执行一庭庭长仲新斌、司法巡查办副主任张林一行3人组成的兵团法院督察组,分别前往第五师中级法院、博乐垦区法院和第四师中院开展督察工作。 

17日,督察组通过实地走访、个别谈话、查阅台账、查看案件卷宗等方式对五师法院抓党的建设、服务团场深化改革、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精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18日,督察组就2017年兵团法院对四师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服务兵团深化改革和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情况进行督查。督察组对照反馈意见以及整改方案,逐一对照台账进行检查,对巡查反馈5个方面19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查看;对落实中央3号文件精神,服务兵团改革、落实3月29日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检查。 

最后,督察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专项督察的结果向相应中院党组进行了现场反馈,并针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今后兵团法院督察组还将不定期前往各师法院开展督察,督促各师法院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兵团法院严和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