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法院系统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张富强

为检验第二师两级法院落实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目标,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二师法院于4月23日召开了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第二师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焉凌主持,二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毛国强提出具体要求。师中院、各垦区法院院长、中院执行局、审判庭、立案庭、法警支队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毛国强强调,第二师两级法院要以完成“四个90%”的具体要求为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两级法院要强化“一把手”责任担当,优化“一盘棋”指挥构架,举全师法院之力,迅速进入决战决胜的冲锋状态;按照最高院的要求两级法院与执行有关人员停止年休假,在破解执行难题上求突破、推全盘;要加强纪律作风教育,强化廉洁规范执法,确保执行队伍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