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举办执行信息化各系统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执行局

20180416095319

为推进执行信息化工作建设有效落实,使其更好的服务于执行工作。4月10日至4月12日,兵团法院执行局组织各师中、基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及财务人员等进行为期三天的信息化业务培训。开班式上,兵团法院胡志超专委进行了开班讲话。 

培训中,兵团分院执行局、乌鲁木齐大鹏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疆中鼎元品司法辅助拍卖机构、南京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兵团分行就推进各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实体化运行进行了专门授课。本次培训通过现场搭建网络环境,边讲解边实操的方式,分别从执行指挥管理平台、执行指挥应急调度服务平台、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以及诉讼费款信息管理系统四个模块进行了培训。授课中执行干警现场互动,举例操作,并且通过最后的模拟测评环节可知,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全体执行干警对执行信息化各系统的操作能力,为推进各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的实体化运行及熟练掌握执行各系统操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执行系统人员培训班的举办对兵团法院执行信息化工作的有效落实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通过这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广大执行干警的业务素质,为兵团法院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