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张筱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第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党支部、库尔勒垦区人民法院党支部和焉耆垦区人民法院党支部组织干警在223团农贸市场在开展以“坚决打击暴力恐怖 努力建设平安二师”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摆设宣传咨询台、悬挂布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网络安全法》等主要内容,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教育各族职工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高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认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大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全民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