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博乐垦院召开家事审判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 朱芳

4月13日,博乐垦区法院召开了家事审判改革推进会。双河市第五师妇联主席王卫荣、双河市第五师团委代表杨江平、闵怀东、双河市第五师妇联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委员李秀云、工业社区书记马瑛(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赛里木油脂有限公司董事长汤继荣、博乐垦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明和博乐垦区法院家事案件审判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明院长汇报了2017年以来,博乐垦区法院在五师中院的指导下,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取得的成果。博乐垦区法院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1+2+3++4+5”工作方法,建立了一个家事法庭,培养了专业高效的审判团队,以专业优势提升家事审判水平;制定了两项规程,以规章制度保障家事改革有序推进;推动了三个改变,以科学理念指导家事审判方式改革;注重四个细节,以务实助推家事矛盾纠纷解决;创设五个制度,以全新制度打造家事审判新格局。 

与会人员在交流发言中对博乐垦区法院家事审判改革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家事审判工作会议开的非常及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大家愿意共同协作,为法院家事审判改革工作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