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下野地垦院法官用心呵护正义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18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宋宁宁

4月11日,巴某夫妇早早来到下野地垦区法院,向承办其儿子交通肇事赔偿案的张伟伟法官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2016年8月8日13时许,巴某之子在石河子S205线35KM+983M路段处从头南尾北停在道路西侧路边的 “松花江” 牌小型面包车下车后,从该车头处由西向东跑着横穿马路时,与沿S205 线由北向南行驶的江某驾驶的“凯马”牌轻型普通货车发生碰撞,造成巴某之子受伤的交通事故。该事故经石河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下野地大队认定,巴某与江某承担事故同等责任。巴某的监护人对事故责任认定不服,提起行政复议,复议机关予以维持。之后,双方因赔偿事宜产生纠纷,巴某将江某及保险公司诉至法院,以维权益。 

承办法官开庭后,考虑到巴某之子急需赔偿款继续治疗,经调解无果后,及时依法作出判决。江某及保险公司也很快将赔偿款赔付到位,保证了巴某之子的康复治疗。巴某为表达对下野地法院及办案人员的谢意,特意赠送锦旗。承办法官也对巴某夫妇嘱咐道,一定要好好给孩子治疗,如有有难处,愿意助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