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莫索湾垦院再启“春雷行动”,向决胜“执行难”开战

发布时间:18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任赵飞

4月16日,莫索湾垦院再启“春雷行动”战役,向决胜“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迈进。 

在“春雷行动”部署会上,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执行人员与会,莫索湾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崔敬军在会议上作了细致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崔院长要求,一要精准明确,找准问题,各案件承办人对案件情况、进度、存在的问题要心中有数,加大执行力度的同时找准对策,采取精准有效措施,惩戒到位,维护法律权威。二要端正态度,振奋精神,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辛的工作作风,敢于硬碰硬、奔着困难上,背水一战,全力以赴的攻坚克难。三要进一步转变作风,采取规范文明的执行方式,严守廉政底线,依法文明执行,树立人民法院公正廉洁为民的良好形象,切实维护胜诉债权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