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塔斯海垦院集中执行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18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 张玮

为了迅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全国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精神,积极响应周强院长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动员令,塔斯海垦区法院在充分摸底调研、多次专题研究部署基础上,从4月初开展集中执行会战,吹响了“发起总攻”的冲锋。 

此次塔斯海垦区法院执行会战共分为三个执行组,分别由院长王景利、审委会专职委员赛肯、执行局局长杨航担任组长。每组两人予以配合,各组各负其责。 4月10日上午10点,两个执行组共7人前往81团进行第一批执行案件集中办理。由院长王景利带领的执行小组把办公地点设在81团农行,此次集中执行主要针对农行系列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执行法官与执行员相互配合,将被执行人10余人集中到一起送达执行通知书、调解。这种方式既高效又达到法制宣传的目。转眼时间已到了午饭时间,执行小组吃完午饭后便立即开始工作。经过一天的努力,此次农行系列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中被执行人均承诺10天内还清所有借款,执结案件4件。 

从今年4月起,该院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执行活动,持续发力。扎实有效的推进执行工作。塔斯海垦区法院2018年对于攻克执行难热度不减、力度不减,确保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