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中院开展分享学习成果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 尚海燕

4月10日,五师中级法院会议室里,一场“分享收获,感悟快乐”的学习汇报交流活动正在进行。这是五师中级法院为促进干警交流学习,提升司法专业能力,达到学习资源共享而开展的“走出去开阔视野,学回来分享感悟”培训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 

刚刚赴湖北法院学习交流回来的中院民庭庭长宋桂英等一行5名员额法官分别介绍了赴湖北各级法院学习交流的心得和收获。宋庭长谈到,3月25日,五师中院党组根据2018年对口援疆计划和业务学习安排,组织5名审判一线员额法官赴湖北法院学习交流,得到湖北高院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为5名法官安排了丰富的学习交流和座谈,从信息化建设、审判创新、执行经验、多元化解决矛盾纠纷机制等等都毫无保留倾囊相助,感受到湖北各级法院的真诚和大力支持而心怀感激。在分享中,两级法院的员额法官和部分干警专心听,认真记,并结合五师法院实际如何开展工作谈感想说体会,气氛热烈。 

最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点评时表示,2018年案件依然大幅上升,审判工作和各项工作任务繁重,院党组会尽可能为干警创设学习条件,希望干警能够善于学习思考,努力提升业务素质能力,还将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交流成果展示汇报,让更多的干警分享学习和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