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阿拉尔垦院执行给力解民忧

发布时间:18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 王雪洋 奴尔古·买门

“我万万没有想到这些钱能这么快拿到手,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千言万语化作我的感谢之情!”。近日,申请执行人康玉珍专程从安徽来到阿拉尔垦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一面“秉公执法 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执行员奴尔古.买门手中表示感激之情。 

被执行人萨某于2014年3月从申请执行人康玉珍处购买价值20480元的肥料、地膜及滴灌带等农资,后经康玉珍多次催要萨某拒不支付。无奈康玉珍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决萨某支付货款20480元,阿拉尔垦区人民法院审理后,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萨某于2016年11月20日之前一次性向康玉珍偿还农资款20480元;案件进入执行程序以后,执行员奴尔古.买门 了解到康玉珍家境贫困生活困难,便立即采取扣划棉花兑现款等强制措施将该执行案件款项高效、迅速执行到位并发放到康玉珍手中,及时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当事人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