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法院安排部署2018年司法巡查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 闫保生

3月27日上午,第五师法院召开2018年司法巡查和司法作风专项督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五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主持,基层法院院长和中级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全文传达了《兵团法院关于做好2018年司法巡查工作的通知》和《兵团法院关于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18年五师法院司法巡查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

张勇院长强调,司法巡查是人民法院系统内部的一项司法业务监督检查制度,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是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五师两级法院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做好司法巡查工作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和兵团分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审判执行职责使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作风,有效发现和督促整改五师法院审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司法作风突出问题,切勿“把法庭当作交易的市场,把自己的职业当作交易的手段”,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提升五师法院审执质效和司法公信力,牢固树立人民法院良好形象,积极为实现辖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