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分院组织干警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18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宣教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干警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3月16日下午,兵团分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纪录片全面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示了中国制造、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重点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让国人引以为豪的科研成果。一个个震撼世界的伟大成就激起了在场每个人心中深深的民族自豪感。 

观看后,大家难抑喜悦心情,纷纷为伟大的祖国点赞!大家表示,通过观看记录片,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今后,自己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司法审判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