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法院系统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师 中院执行局

为全面推进六师两级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3月15-16日,第六师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建民、陈永红专委及执行局工作人员前往五家渠垦区(市)、芳草湖垦区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现场推进会。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翔、王宏及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院专职委员陈永红主持。 

会议上,五家渠及芳草湖法院院长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及在工作中存在的主客观方面的困难及应对解决方案,全体执行干警也进行了经验交流。 

胡建民强调,2018年是执行工作收关之年,要再接再厉,勇往直前。要求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此项工作。 

胡建民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的把自治区和兵师党委以及上级法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统一到一个声音,统一到上级法院的工作要求上;二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狠抓落实是要不折不扣的按照方案和计划来进行,这其中要抓好三个落实,同时,抓落实又要抓重点,抓短板,还要抓弱项,自己的工作要疏理,要确保各项目标和任务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有布置有检查有监督最后才可以有结果;三要持之以恒的抓好执行工作落实。要常抓,要有韧性,希望在收关之年法院的执行队伍打一个漂亮的执行战役,划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