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中院组织开展“学党章”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盛云华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推动“忠诚教育”活动的开展,3月21日,第二师中级法院党支部书记盛云华以《学习新党章,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专题党课。 

授课人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分别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学习和遵守党章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号召全体党员:一是围绕院党组工作报告、支部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新党章的内容,在弄懂、学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各项决定;三是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 

该院党支部贴近基层党员的实际需求,支部委员带头上党课,通过丰富党课内容,创新党课形式,教育广大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全体党员尊崇党章,以党章为根据遵循,不断提升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