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下野地垦院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18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 齐晨颖

3月12日,被执行人宋某全部案款交至下野地垦区人民法院案款专户,此次涉民生案件集中清理活动中的骨头案之一袁某申请执行宋某劳务费纠纷一案彻底执结。 

在春节期间,下野地垦区人民法院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其中袁某申请执行宋某劳务费纠纷一案,一直是执行干警心中不能放下的结。袁某家住河南省商丘市,宋某位于第八师一三六团,遥远的路程不利于劳务费的追讨,只能将全部希望寄托于执行干警。在接到此执行案件后,我院执行干警迅速联系宋某,但宋某并不配合执行工作,执行干警查询其财产线索后,迅速冻结其名下棉花兑现款及房产。由于冻结的棉花兑现款无法全部履行案款,2018年1月10日对其采取拘留措施。在拘留期间执行干警对其约谈进行心理攻坚,现迫于执行压力,宋某于3月12日上午将全部案款履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