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九师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九师 吕刚

3月5日,第九师法院召开九师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情况分析研判暨2018年执行工作推进部署动员会。会议贯彻落实兵团法院院长孙新民在7.18、3.1两次执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九师法院实际,分析研判了九师法院2017年执行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执行工作。会议由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彦博主持,分管执行工作的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建强,中院专委勾程新、垦区法院院长以及两级法院立案庭负责人、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王彦博院长要求:一是全体执行干警要把思想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讲政治、讲大局,认清现阶段执行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两级法院要针对立案保全、审判调解、执行质效在各环节上加强工作配合;三是人员、车辆进一步落实保障,配齐、配强、优先执行工作;四是严格值班、出差报备制度,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处理好执行与值班、执行与学习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