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二师中院学习贯彻兵团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8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二师 梁钦仪

为深入推进十二师中院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3月9日下午,十二师中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兵团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保军首先传达了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在2018兵团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题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不断推进新时代兵团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讲话,党组成员、丛秀芬传达了孙伟“适应新时代要求 积极担当 新作为 努力开创兵团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新征程”的讲话和《十二师纪委“两会”期间维稳督查情况通报》。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兵团法院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统一部署。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到人民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坚持对干警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对违纪违法行为从严惩处,将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贯穿人民法院队伍建设全过程,确保公正廉洁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