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妇联在第十二师中院召开“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座谈会”

发布时间:18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二师 梁钦仪

在“3.8”来临之际,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智慧,第十二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牛志军一行6人来到第十二师中级法院召开“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座谈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新欣,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丛秀芬及部分女干警参加了会议。 

张智慧强调,第十二师法院近年来在切实做好审执工作,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同时,充分发挥女法官职业特长,派出法官进学校、入社区、走基层、访企业,广泛开展法制宣传,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工作。希望十二师法院始终坚持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主线,全力打造家事案件审判工作司法品牌,为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同时,为感谢第十二师法院对妇女儿童工作的支持,张智慧书记还特意送上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王新欣表示,法院三次派出女法官为兵团妇联组织的培训班授课,这是法官延伸司法职能,提升司法服务能力的义务和职责,也是法院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举措。同时,法院将以此为契机,与兵团妇联一同为服务兵团社会经济民生稳定,推进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