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库尔勒垦院召开执行工作促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 隋冰玲

为进一步落实兵团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库尔勒垦区法院3月8日召开执行工作促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旭东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包勇、立案庭负责人和执行庭全体干警参加。

张旭东强调,一要从思想上,院党组高度重视执行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三个统一,防止信访案件发生。全院的工作重心进一步向执行工作倾斜,对于执行中的重大疑难案件,院长亲自带头办理、督导办理,进一步落实执行工作一把手负责的要求,倾全院之力做好执行工作;二要求执行庭严格按照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标准对照检查执行工作,发现短板、补齐短板,对照三升四降的工作目标严格把关,尤其重视案件执行标的到位率,同时各干警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保持执行人员违法违纪率为零的优良传统;三要执行工作强调各业务庭室的通力配合,确保执行工作取得成效。将执行工作贯穿案件始终,立案庭要加大公证债权文书类案件的审查力度。同时在立案阶段及时做好财产保全工作;四要执行干警要及时对现有的案件进行全面梳理,对案件的情况做好心中有数;五要求执行庭全体干警落实对三个司法解释的学习,确保执行程序合法,结果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