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法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18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分院 监察室 申晓婧

2月27日,兵团法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在兵团法院设主会场,各师中级法院、垦区法院设分会场。 

会上,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同志作了题为《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推进新时代兵团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讲话,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和目标任务、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抓主体责任惩治司法腐败和强化组织领导七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人民法院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兵团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郭世田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兵团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对兵团法院2018年纪检工作作出了安排;兵团法院政治部主任孙伟同志总结了去年监察工作,部署了今年兵团法院监察工作任务。 

兵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新民以及各位在家的兵团法院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师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在各师中级法院分会场参加会议,兵团三级法院全体干警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兵团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尚争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