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二师中级法院应邀为辖属建设集团授课

发布时间:18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二师 俞忻伶

1月30日,第十二师中院民二庭徐云庭长受邀为新疆恒城鼎盛(集团)有限公司讲授了一堂以《建设施工企业如何防范法律风险》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该集团公司及下属子、分公司高、中层领导,负责合同管理及法律合规部门的工作人员36人听取了讲座。徐云庭长结合近年来审理的实际案例,有针性的对该公司在诉讼中暴露出的在合同签订、履行、违约责任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讲解。 

近年来,第十二师法院为适应新时代经济发展的新常态,积极发挥审判职能保护、调节经济的特殊作用,通过加强与辖区企业的走访、互动,有针对性的开展法律法规培训,主动上门提供法律指导,最大限度的帮助企业化解法律风险,提升诉讼水平。今后,中院将进一步拓展服务方式,延伸司法职能,为辖区企业快速发展、转型升级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