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博乐垦院与五师妇联召开家事纠纷解决机制协调会

发布时间:18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 朱芳

为进一步做好婚姻家庭纠纷的预防化解工作,加强法院与妇联之间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家事审判的专业优势和妇联基层队伍扩大的优势,构建家事纠纷综合协调解决机制,维护婚姻家庭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博乐垦区法院与五师妇联召开了“家事纠纷解决机制协调会”。五师妇联主席王卫荣、五师中院政治部主任王炳志、副主任尚海燕、博乐垦区法院院长王建明及家事审判分管副院长、家事审判法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如何构建家事纠纷协调解决机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协商。妇联主席王卫荣高度赞扬了博乐垦区法院为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所付诸的努力,对博乐垦区法院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利用妇联工作的特点优势,积极参与此项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作用,整合有效资源,实现优势叠加,创新方式方法,做好诉调对接和婚姻家庭矛盾纠纷的预防和化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