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01月31日 信息来源:法院 编辑:法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 王战斌 杨璐

1月29日下午,第四师中院召开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推进视频会,两级法院院长、财务部门及执行庭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禹敏院长还就近期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质效和执行案件的“三升四降”问题进行了专门部署安排。 

禹敏院长要求,兵团法院将试点工作放到四师两级法院,是对四师两级法院的充分信任,各院要珍惜这次机会,通过试点工作向兵团法院展示两级法院执行工作的形象。各院党组特别是“一把手”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文件要求。各院的执行局和财务部门这几天要尽快熟悉操作系统,在2月1日前确保操作人员都能熟练掌握系统操作。各院严格按照要求操作,确保案款不出问题。各个操作人员在操作过程中,要严格根据案件实际情况和系统流程要求,正确操作系统。涉及的执行人员、庭室领导、财务会计、出纳、审批领导要各司其职,确保案款正常收支。